Monday 31 August 2009

无题

弹珠是纯真的童年
那一颗有一颗的圆
是一点又一点的甜
那春天
在恬静的河边
Asam树是我们的乐园
哦!多么怀念的童年。

风筝是快乐的少年
它一层又一层地飞上天
又一点又一点的飘远
那夏天
在辽阔的草场边
我们拉拉筝线
让彼此的青春在空中斗艳。

书本是成长的学院
我一页又一夜的翻阅
是一点又一点的沉淀
那秋天
在那学习的宫殿
有人开始热恋
有人移情别恋
更有人伤心失恋
此时,身旁陌生的脸
让我开始怀念过去的岁年。

奋斗是未来生活的历炼
它是一步又一步的探险
路途一里又一里的遥远
那冬天
在暴风雨的洗炼
我会渐渐回想童年的圆
我会怀念那一长一短的筝线
可能也会回味学院里的初恋
当我漫步走在,
回到过去的路线。

是一时的感触而发,才写下过去现在及未来的写照
但是没有题目~

270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